首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成人高考 | 自学考试 | 培训认证 | 考试考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迎接“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建设达标评审
2013-05-06 08:54 jxjy    (点击: )

4月8日下午,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陈伟胜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1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评建工作进行达标评审。会议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刘肇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以及各开展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各专业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伟胜主持。

说明: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3/04/11/28pqb1e8q6.jpg

会议现场

 

 

说明: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3/04/11/2juf6zx8qg.jpg

刘肇军致欢迎辞

 

 

会上,刘肇军致欢迎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金华作自评报告。报告根据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情况,分别从助学条件、助学管理、助学指导、助学服务以及服务质量五个方面作了详尽的汇报。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报告后分为两组,一组参观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自考助学考生实训室,另一组查阅建设达标评审材料。查阅材料后,专家组成员与我校自考助学考生进行了座谈。

说明: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3/04/11/5bav2q58rt.jpg

陈伟胜作总结

 

 

陈伟胜指出:贵州师范大学校级领导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对“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中心”各项评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完善、助学管理科学、助学特色突出、助学效果显著,对评估指标体系研究较为透彻,评估材料准备充分。同时,根据专家组评估意见,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合理化的建议。

说明: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3/04/11/2g402b98si.jpg

会议合影

 

 

刘肇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热烈欢迎各兄弟院校来我校指导帮助自学考试助学工作,我校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积极整改、认真落实,以本次“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评估为契机,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原则,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积极稳妥地推进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