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成人高考 | 自学考试 | 培训认证 | 考试考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建议方式公告
2014-03-31 08:40 jxjy    (点击: )

 

按照坚持开门搞活动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方案》的安排,现将院级领导班子及院级党员领导干部听取意见建议的方式予以公告。

 

一、召开座谈会

组织召开相关专业学院代表、网络培训的高校单位代表2个座谈会。

 

二、接待来访

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每人抽出一天负责接待师生员工来访。同时,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做好日常来信来访工作。

 

三、专线电话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电话:0851-6700196;地点:学校音乐综合楼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办公室。

 

四、问卷调查

在师生中发放一定数量的问卷,进一步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

 

五、个别访谈

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根据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采取走访等形式,进行个别访谈,重点听取困难多矛盾突出和分管科室的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